cac52507-0927-4ec1-bad5-00db8392ea30_size64_w494_h588.jpg

 

 

 

GODIVA起源於比利時布魯塞爾,由巧克力大師Joseph

Draps一手創辦,並以傳說中尊貴的GODIVA夫人命名,至今已有超過80多年的歷史。

 

 

 

 

 

 

據說大約在1040年,統治Coventry城市的Leofric the Dane伯爵決定向人民徵收重稅,支持軍隊出戰,令人民的生活苦不堪言。伯爵善良美麗的妻子GODIVA夫人眼見民生疾苦,決定懇求伯爵減收徵稅,減輕人民的負擔。 Leofric伯爵勃然大怒,認為GODIVA夫人為了這班愛哭哭啼啼的賤民苦苦衷求,實在丟臉。 GODIVA夫人卻回答說伯爵定會發現這些人民是多麼可敬。

 

 

他們決定打賭──GODIVA夫人要赤裸身軀騎馬走過城中大街,僅以長髮遮掩身體,假如人民全部留在屋內,不窺視GODIVA夫人的話,伯爵便會宣佈減稅。翌日早上,GODIVA夫人裸身巡城,城中百姓緊閉門窗,令夫人不至蒙羞。事後,Leofric伯爵信守諾言,宣佈全城減稅。這就是著名的GODIVA夫人傳說。

 

 

 

全球最高端手工巧克力的締造者GODIVA起源於比利時布魯塞爾。自古以來,比利時一直保存著追求完美的傳統,代代相傳。為了繼承這個傳統,Draps家族在1926把GODIVA巧克力帶入比利時。其後,Joseph Draps先生在Grande Place一條用大卵石鋪成的大街上開設首家巧克力店,並以“GODIVA”作為家族巧克力的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