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整形~~3D韓式鼻雕,好喜歡現在的鼻形~~依美琦時尚診所

    

     鼻子位在臉部正中央,是視覺的焦點。一個立體好看的鼻子,會讓臉部整體看來更加立體,五官配置更明顯。  

 

 

薰鼻  

 

 

 

鼻部整形除了鼻樑的高度外,鼻頭、鼻翼、鼻孔與臉部整體的協調性也相當重要傳統的隆鼻手術只是將鼻子墊高,醫師多半用L 形的人工矽膠鼻骨放入鼻樑及鼻頭的皮下,僅能增加鼻部山根的高度,無法針對個人量身修飾鼻形,還有可能因矽膠鼻骨在鼻尖的壓力點過大,產生鼻頭皮膚變薄的情形。
      

 

      小婷的鼻子,原本山根不算塌,但她希望山根能再高一些,但不要像娜美人那麼不自然;最重要是鼻頭的形狀,小婷的鼻頭較肉,又有一點朝天,希望能改變鼻頭的形狀;莊昆霖 院長評估後,建議用開放式隆鼻的方式,以真正改變整個鼻子的形狀。術後小婷很喜歡她的鼻子,看來不但自然,又增添了時尚氣質感,整個人感覺更亮麗了!

 

薰鼻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