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鼻塌,沒山根,鼻翼較寬,只能羨慕別人高挺的鼻子,立體的五官,渴望自己也能擁有。可是現在我再也不用羨慕別人啦!擁有鼻子,五官立現,拍照時再也不用不停的喬不同的角度,怎麼照都美,怎樣拍都上相,而且之前看來像鄉村女孩,有了鼻子後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變得好有時尚感~

 

小玲隆鼻1  

 

 

現在我就要來分享一下我的鼻整形經驗:

      要在臉上動刀可馬虎不得啊!首先一定要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來為你操刀,我事先上網查詢了許多資料,做了一些功課,大約了解現在市面上鼻整形的相關資訊,還順便尋找一下哪位大明星或名人的鼻形是自己最中意的樣子,然後拿來跟醫師做討論和詳細的溝通,醫師會針對每個人先天的條件來做評估,並且與你解說你適合的各種隆鼻的方式,畢竟每個人的喜好有所不同,先天的條件也不一,不一定別人適合的方式自己也就適合喔!所以術前跟醫師做好溝通是非常重要的。

      

        我跟醫師說我想要鼻子挺一點,還有像某明星的肉肉鼻頭,醫師給了我許多建議,很詳細仔細的解說各種優點和缺點,最後我考慮的結果決定使用 韓式隆鼻I型Gor-tex材質+取鼻中隔和耳軟骨的方式來做鼻整形。

    

           手術中必須使用全身麻醉,一進到手術房,麻醉醫師便會前來為你做麻醉前評估,並且全程陪同手術中的進行,等於手術中有兩位專業的醫師全程的關照,讓手術過程中更加的安全,使我安心不少。待手術順利結束後會被帶到恢復室休息,等麻醉藥物較退後,比較清醒時才會讓你離開診所,剛手術結束時醫師會像這樣使用鼻固定器固定鼻子,如下圖,雖然看起來傷口很大,其實並沒有喔!鼻固定器就像一片板子黏在鼻子上,它可以預防術後的出血及腫脹,一切都是為了要讓術後的恢復更加的良好。

 

 

    小玲隆鼻3     

       

 

 

 

            現在要獻上我術後兩周的樣子,已經都沒有瘀青囉,術後的腫脹已經都消的差不多了,不過讓鼻型趨於穩定的狀態,和呈現更自然的樣子是需要六個月到一年的時間,不過現在的鼻子讓我超滿意,不會看起來假假的,超級自然的說,現在每天照鏡自和拍照都超開心,變美了整個人也更加有自信了。

 

林惠玲案例分享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