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美麗、細緻的臉龐是不分年齡的女人們一輩子努力追求的,但是歲月比高鐵來的還快,原本對先天條件充滿自信的我也抵不過這恐怖的攻擊,面臨年過50的到來,細紋無情的一條一條浮出,皮膚也跟地心引力當上知己,越來越鬆垮~~,給他徹底大崩潰,只能積極研究看看有無解救我的仙丹良藥。

 

      肉毒、玻尿酸、埋線、電波、音波…………….等等!!上網搜尋“台南醫美”、“台南整形”,一堆產品馬上看的我眼花繚亂,OMG有的甚至要價不菲,唉…..真不知哪種才真的適合,後來經過常去消費的spa館介紹,我踏進了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 

 

      一到依美琦診所,心裡馬上像少女般奔騰,真的是超級奢華又高級的裝潢,一走進去超親切的接待,我迫不及待要好好給她問個清楚哪個療程最適合我這熟女,專業的諮詢師大推音波拉提,主要為適合略微鬆弛、非侵入性治療、打在筋膜層與真皮層、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多層次拉提、還可改善膚質、完全不用擔心有傷口,又可以馬上給他畫美美的上班完全不會有人發覺。(真是棒棒心機超重的啦!!)  術後似乎也沒有什麼特別的禁忌,再經過莊醫師詳細的解說分析後,打從內心覺得這就是我需要的,因此我二話不說阿莎力地給他做下去,護理師事前拍照卸洗….等,專業真的就是不一樣。

 

 

 

     李佳芳案例分享2      

     左圖為右臉未打音波,法令紋較深                  右圖為右臉已打音波,法令紋變淺                   

         

 

      過程約40~50分鐘、溫溫熱熱、酸酸麻麻的,超級神奇,打完後臉部感覺緊緊的,持續每天觀察,一個禮拜後皮膚真的變得較明亮緊緻,現在2個月過去了很多朋友都說最近變年輕了,皮膚變得好緊緻,一周前參加高中同學會,還被高中時代最紅的班花詢問是如何保養的?真是太驕傲了~

 

 李佳芳案例分享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