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術前術後  

 

 

發表這篇心得文之前我必須先跟大家承認一件事情…
之前那些拍起超級瘦臉的照片都是角度的問題啦 !!
每個人都說你的臉不大啊 但事實上跟根本是不小吧

 

  

我從小就有雙下巴一直不以為意 但隨著日子增長下巴
就隨著身材增長 當時沒把雙下巴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直到得知有下巴溶脂手術(當下超開心 因為我的下巴有救了)

 

 

過話說我真的豫了好一
因為聽到有一點...

 

到了當天 進到手術室後 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躺上手術床 醫生細心的再解釋一遍手術過程

開始麻醉囉 不知道是因為緊張還是因問醫師技術太好

打麻醉過程有感卻一點都沒有痛耶 比一般打針還不痛

生在下巴開了小洞(針孔大小)之後兩邊1
開始打水進到下巴囉 有問醫生打進去的是什麼嗎?下巴好脹喲

醫生說 是腫脹液 讓流血變少手術也讓痛覺會比較低

然後再拿一根管子進去融化脂肪,幾分鐘後 要開始抽出融化的脂肪

醫生用針筒一點一點的將脂肪吸出
我把程照跟大家分享一下看了你就知道真的有想像中可怕…

接下來就是術後的照片了…

重點是很多人擔心的恢復期和傷口大小…我的傷口跟針孔一樣 幾乎沒有什麼恢復期

 

 

手術後一個月1  

 

 

手術後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