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有廠商與我介紹埋線的一種線材,聲稱提拉效果極好,但詳加詢問後,才知曉原來此種線材並沒有License,也就是說目前在台灣並不合法。

我立即謝絕此廠商的進一步介紹,因為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強調使用高品質產品與設備,如此沒有License的東西,有幾點疑慮:

 

1. 如何確定產品本身的原料是什麼?

2. 若發生問題,得找誰負責

 

難怪之前聽聞客人在某診所做全臉埋線拉皮,總價竟然只有我們診所定價的

約十分之一,那時心裡OS:店家到底賺什麼!現在才知道原來沒有License的線成本的確是有License線的十分之一。

 

最近爆發了一些食安問題,大家對於食品安全的知識越來越普及,也越來越重視到底吃進肚裡的東西原料是什麼?真的很棒,如此將可減少很多文明病與癌症的發生率!

 

 

前陣子有個巴西名模臀部整形感染的新聞,不知道大家有無看到?

 

     由於整形行業發展迅速,但是總體的秩序和制度還不完善,因此有很多人混水摸,開起了地下黑診所,為患者提供不合格的手術操作。在巴西,地下黑診所就有很多,主要是提供廉價的提臀和豐臀手術。許多人受其低價的誘惑而上當。專家提醒要多加注意。

 

        這些黑診所所提供的手術往往會造成嚴重的後果,甚至導致患者死亡,因此不少專家提醒,做整容手術必須要在合格的手術室,由經過認證的整形外科醫生執行操作。在巴西一個提臀網站上,一些由於在地下黑診所手術,導致死亡的事件成為了頭條新聞。

 

  這些地下黑診所一般採用工業硅(硅膠凝固嵌膏)來做提臀手術,它可以在任何五金商店買到,絕對不是醫生辦公室中使用的硅膠。《早安美國》的作者阿瑟·佩里博士:“我喜歡去醫療用品店買醫療用品。但是一般來說他們也不提供硅膠假體。” 

 

  許多非專業的、並有經過認證的醫生,在地下黑診所以較低的價格為病人提供侵入性的提臀等手術。或許手術價格是會比較便宜,但是最後,會讓你花費更多的錢做修復手術。

 

    因此在資訊普及的現代,大家應該仔細思考當你想變更美時,放入您體內的東西是否安全?是會有加分效果,還是反效果?希望大家在考量整形美容療程時,不再把價格放在第一位,而是把安全性放在第一位,這也是依美琦整形外科診所的使命,希望能為大家整形美容知識的增長有所助益。

 

1379642_488805444594753_8867135529538566931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依美琦時尚診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